NEWS CENTER

邮件列表

客户服务

在线服务:
MSN:sales@organic-herb.com
Skype: steve0805

TEL:
+0086-731-2967862
+0086-731-2967863
FAX:
+0086-731-2967861

《时代》推荐健康食品番茄绿茶红酒等榜上有名

更新时间: 11/22/2007 7:17:00 AM   来源:health.qianlong.com  点击:    更改字体:减少字体增加字体

 

        最近,美国《时代》周刊杂志介绍了包括番茄在内的几种现代人最佳的营养食品。

  报道说,<番茄内含的Lycopene素,能够大幅减少罹患前列腺癌的发生几率,在烹煮的过程中,Lycopene素会自然释放,生食也很好,是最佳的维生素C来源。被推荐的还有坚果,它不仅可以提高好的胆固醇,并能降低三酸甘油酯,是预防心脏病的最佳配方,不论是花生或杏仁都是好的选择,惟一要注意的是要适量。

  再有被推荐的是深受亚洲民众喜爱的绿茶,研究发现,经常饮用绿茶罹患胃癌、食道癌及肝癌的几率较低。日本的研究也发现,每天喝10杯绿茶,可以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。除绿茶外,还有红酒,酿酒用的葡萄皮有丰富的抗氧化剂,能够增加好的胆固醇,减少血管硬化,但要注意的是饮用千万不能过量。

 


 

相关文章:
  • No related news.